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开展“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02 12:33 阅读 1

7月28日是唐山大地震46周年纪念日。为切实做好唐山大地震纪念日科普宣传活动,全面普及防震减灾知识,增强公众灾害自救互救能力,克州防震减灾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州应急管理局、州司法局和州住建局等成员单位在阿图什人民广场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为各族群众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旨在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震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震减灾意识,普及推广防震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群众的自救能力,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防灾减灾、积极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通过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我学到了如何更好地应对自然灾害,正确的自救方式。”阿图什市市民如则麦麦提·阿吉木说。

州地震监测中心震害防御科科长刘瑛凡介绍,“我们将加强与相关单位交流合作,共同搭建活动平台,为全州科普志愿工作高质量开展持续蓄势赋能,进一步夯实全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徐贤昊)

解读文章
0f2d23ef034a478bbfea1d144d30c515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