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质量与计量检测所对全州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开展现场检定工作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30 11:42 阅读 1

现场计量检定

为确保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在使用过程中的可靠准确,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生产,州质量与计量检测所对全州燃气企业在用的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开展现场计量检定工作。

检定人员严格按照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检定规程,以高度的责任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对于检定不合格的报警器,现场告知停止使用并更换,新更换待检定合格后方可使用。检定人员还宣传了关于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的安装、使用、维护知识。

截至目前,共完成全州21家企业共173台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检定,合格率良好。检定工作为有效排查火灾和爆炸事故隐患、为全州生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通讯员 吐孙江·依明 摄影报道)

解读文章
04acbdad418f40edb863eaaab19674f6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