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阿图什举行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7-27 12:01 阅读 1

7月26日,克州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阿图什举行。会前,克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会见了克州受到全国和自治区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代表。

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代表州党委和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州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号召全州上下共享英模荣光、弘扬英模精神,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推动克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指出,英模是一个民族的脊梁,是一个时代的坐标,是一支优秀队伍的象征。一直以来,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冲锋在前、日夜奋战、默默奉献,为维护克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希望全州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立足岗位忠诚履责,在新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强调,要学习宣传英模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在全州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做英模的浓厚氛围,真正让英模精神在克州生根、开花、结果。克州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嘱托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深入推进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专业化,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实际行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为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上,来自全州公安基层一线的19名报告人以质朴的情感、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深情讲述了克州边境管理支队、阿图什市公安局上阿图什镇派出所、阿克陶县公安局奥依塔克交警中队等4个先进集体,以及“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李玉文等8名先进个人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全州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在维护克州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全幸福,全力推进长治久安的实践中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时代风貌。

州领导杨伟辉、古丽夏提·西尔艾力、刘建胜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蒋娟娟 徐贤昊)

解读文章
a0162a981f4d4490882bb8c5a7487251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