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27 13:15 阅读 1

为持续巩固提升克州绿色发展优势,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州发改委、住建局、生态环境局等成员单位在阿图什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环保用品等,向过往群众及各公共机构工作人员宣传节能减排知识,普及绿色低碳理念,提升低碳知识,在全州营造浓厚的节能低碳宣传氛围,增强了各族群众生态文明观念和节能意识,推动形成了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活动发放节能低碳宣传单3000余份,宣传海报500余份,环保袋200余只。全州各级学校、医院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方式滚动播放节能低碳相关视频,同时三县一市同步进行,采取不同方式进行宣传。

活动的开展,在全州范围内进一步引导各族群众深刻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鼓励全民参与节能实践,提高全社会节能意识,营造更加浓厚的节能氛围,为建设美丽克州贡献力量。(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供)

解读文章
f194d974829b4d94a6c73d70404cd8b2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