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一份来自千里之外的暖心牵挂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4-07 11:42 阅读 1

近日,一份来自江苏省苏州市慈善基金会的暖心礼物抵达阿图什市敬老院、农村幸福大院和农村困难老人手中,温暖了1000名老人的心。

阿图什市委、市民政局通过了解敬老院、农村幸福大院和农村困难老人的实际需求,积极与对口援疆省市慈善基金会沟通对接,专门量身定做为老人们捐赠了价值200万元1000件衣服,及时由民政局分发送到每一名老人的手里。

敬老院的茹朝海老人收到衣服激动地说:“我们现在免费住在敬老院里,这里环境好、饭菜丰盛可口,对口援疆省市还这样惦记着我们,从远方给我们送来了衣服,我们感到无比幸福。”

阿湖乡幸福大院的83岁老人吾甫尔·阿不都卡德尔说:“前几天幸福大院给我们举办了金婚仪式,今天又收到了捐赠的大衣,生活在这么好的时代里,我们都非常开心。”(通讯员 李玉刚)

解读文章
84a89cd6f4dd4ffeb46f021ea6925732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