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举行2022年度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2-22 11:44 阅读 1

为进一步加强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的管理,优化定点医疗机构服务环境,提高工伤保险服务水平,近日,州、市社会保险中心举行2022年度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服务协议签约仪式。

签订仪式上,社保工作人员就《工伤保险定点医疗(康复)机构服务协议》进行说明,与会代表就协议内容进行了讨论。州社会保险中心与州人民医院、州维吾尔医医院,市社会保险中心与市人民医院签订协议。

会议强调,做好工伤职工医疗(康复)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重要思想的体现,各级医疗(康复)机构责无旁贷,要严格履行协议,遵守服务协议内容,严格按照工伤保险待遇标准办理;要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要做好宣传动员,做好工伤保险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工作,保障职工工伤保险待遇、防范基金风险,使全州工伤保险医疗(康复)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为下一步医院直接结算奠定基础。(记者 邓兰)

解读文章
c95ffc20fe294ff6975ec75f39e84139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