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旅游服务
  3. > 正文

美哉!你见过冰泡里的绚丽画卷吗?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4-0009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4-01-01 13:44
名        称 美哉!你见过冰泡里的绚丽画卷吗?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零距离

位于阿克陶县的喀拉库勒湖景区,湖面上演绎着一场冰雪的奇观。无数晶莹剔透的冰泡仿佛凝固了时间的流转,它们静静地悬浮在湖面之下,宛如一颗颗被冰封的宝石。而湖面的冰层在寒风中逐渐碎裂,形成了一块块不规则的蓝色冰块,宛如一幅巨大的蓝色拼图镶嵌在大地之上,构成了一幅令人叹为观止的冬日画卷。

在白沙湖景区,这里拥有最纯粹的大自然,最干净的天。而白沙山,在冬日里就像是一个曲线玲珑的少女静躺在湖水边,美丽梳妆着,冰肌若梨花,圣洁如睡莲,傲骨像水仙。这是一幅超脱出尘的艺术画,让人远观,不可亵玩。

责任编辑:颜霞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