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通知公告

奋楫扬帆新征程 巾帼砥砺谱新篇----克州妇联致全州妇女姐妹的一封信

来源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 2024-03-06 12:20 阅读 1

全州的妇女姐妹们:

情满三八绣春秋,红袖添香瑞华章。云帆高张,昼夜星驰,在“笃志”“实干”奋斗中,我们并肩作战,为2023年画上完满的句点。乘风破浪,快马加鞭,在“担当”“持续”奋进中,我们携手同行。在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克州妇联向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和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奋战在州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一线的各级同仁、执委、离退休老同志、广大巾帼志愿者、妇女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

岁首回望,我们壮志在胸,豪情满怀2023年,站在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战略部署,喜迎中国妇女十三大和自治州妇女十二大的召开,全州各级妇联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牢记嘱托作示范,感恩奋进勇争先,有力强化引领服务联系,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回眸来路,我们凯歌并肩勇毅笃行。2023年,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我们实施“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行动”,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我们实施“巾帼建功新时代行动”,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我们实施“巾帼兴万家行动”,夯实家庭教育工作根基。我们实施“巾帼志愿服务暖人心行动”,抓实维权和服务工作。我们实施“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建强基层妇联组织。我们实施“党建引领赋新能行动”,机关党建成效更加凸显。每一个奋斗的历程都闪闪发光,每一段难忘的记忆都温润人心,妇联人正努力在梦想的跑道上奋楫前行。

展望未来,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梦想!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自治州成立70周年,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在新的赶考路上,州妇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妇联的精心指导下,持续开展“巾帼志愿宣讲进万家”活动,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深化拓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家政促增收行动”“巾帼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引导广大妇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克州实践中多作贡献;持续完善维权服务,把维权服务工作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继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发挥巾帼志愿者爱心奉献精神,持续打响石榴花·巾帼红”志愿者服务品牌;继续开展“家家幸福安康行动”,推动全州家庭教育发展,让家庭文明新风尚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未来属于信念坚定的笃行者,属于心怀梦想的奋斗者。新的一年,希望全州广大妇女忠诚于党,激扬巾帼之志;坚韧向上,凝聚巾帼力量;创新向前,展现巾帼智慧!希望全州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以饱满的家国情怀、奋进的事业情怀、执着的为民情怀、忘我的奉献情怀,为实现中国妇女十三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克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岁序更替记录发展轨迹,新的征程呼唤再次出发。姐妹们,不负时代方能不负韶华,幸福生活只存在于不懈的追求之中。新时代日升月恒,新征程江海奔流,让我们坚定信心,意气风发,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把每个岗位当作光芒璀璨的舞台,把每次考验当作梦想成真的阶梯,把每段经历当作绽放芳华的淬炼,去追寻,也去实现。姐妹们,让我们弘扬浩然之气,砥砺坚强品格,奋进新征程,为“大家”拼搏,为“小家”创造,用坚守与热爱奏响奋斗乐章,用柔情与坚韧繁华人间烟火,一路循光而行,向前努力奔跑,共同汇聚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的巾帼力量,为克州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智慧,谱写巾帼华章!

春风十里不如你,三月桃花不及卿

祝愿广大妇女同胞青春永驻、幸福安康!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

让我们以实干展现新作为,用奋斗交出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向春而行,笑靥如花。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三月州妇女联合会向全州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所有的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龙年吉祥!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妇女联合会         

2024年3月6日               

解读文章
49a28bd3357a433195860ab725f6a87e
43457ada7c274869b88f1a0093a3b1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