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图片新闻

收心聚力干劲足 服务群众心贴心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20 12:06 阅读 1


218日,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奋斗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走进州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的工作人员早早到岗,热情周到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服务。

阿图什市松他克镇肖鲁克村村民吐尔逊江·阿吉买买提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顺利办完了店铺的营业执照手续。他说:“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帮我上传材料,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我很满意他们的服务。”

为提高办事效率,州政务服务大厅增设自助服务设备,优化办事流程,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

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邢哲说:“节后全体干部及政务服务大厅的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目前56个单位98个窗口111名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将持续开展纪律作风建设,加强窗口工作人员管理,督促窗口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为各族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暖心的服务。”(全媒体记者 吾拉依卡勒·米卡提 依地热斯·买买提阿吉)

责任编辑:王静

解读文章
36f65deeaa7645ebb2777e525bb0ac54
e025d460c0944cf5a9992b5b2e1cee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