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政务服务“好差评” 群众说了算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3-05 17:31 阅读 1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能,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近日,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出“克州政务服务满意度评价”二维码,拓宽评价投诉渠道,用群众满意度倒逼窗口服务效能提升,让企业、群众办事更方便快捷。

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依托自治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好差评”系统和“12345热线”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全州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机制,于2024225日制作“克州政务服务满意度评价”二维码,拓展现场服务评价渠道、简化评价方式,不断提升评价体验感。

当前,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制作的“克州政务服务满意度评价”二维码已在全州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村(社区)便民服务站陆续上线,群众和企业在大厅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后,均可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评价页面对服务质量、效率、态度和环境等要素进行自主评价,将“面对面”评价转变为“背对背”评价,实现服务绩效由企业和群众来评判和监督。

政务服务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好差评”让办事群众来监督,让服务对象来评价,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下一步,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续坚持以企业和办事群众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充分发挥“好差评”制度的正向激励作用,将评价转化成改进工作的不竭动力。通过“以评促改、以评促优”,让企业和群众期盼成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政务服务优化升级的重要依据,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办事便利度,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暖心、便利的服务。通讯员 董鹏志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bc398bd23ba444e8bf187cfb7b73df82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