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出现强沙尘天气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4-02-19 12:59 阅读 1

218日,克州出现强沙尘天气,空气质量明显下降,给农业生产、交通及群众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针对沙尘天气,克州交警、气象等部门采取相应措施,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阿图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启动应急预案,在城区各十字路口、各路段增加警力,及时引导和分流车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阿图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吾买提别克·木沙说:“我们全员在岗在位,上路指挥交通。提醒广大司机,保持安全距离,谨慎驾驶,安全驾驶,防止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此次沙尘天气及大风天气将对农业设施造成一定影响,州气象台建议各部门提前做好准备,及时做好防范工作。

州气象台预报员郭昕说:21723时起,克州各地出现强沙尘天气,偏东风45级。有关部门和农户要及早做好防范工作,减少沙尘和降温天气对设施农业的不利影响。”全媒体记者 伊帕尔·阿卜力米提 徐贤昊

责任编辑:王静

解读文章
5fd50dc8e17647e588b416e67f894793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