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生态环境局召开立法听证会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2-06 18:37 阅读 1

124日,州生态环境局召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餐饮服务业环境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推动科学立法、民主立法进程。

听证会上,州生态环境局就《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餐饮服务业环境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立法目的、适用范围、监管机制、信息共享等内容作详细介绍,听取并解答了现场听证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和询问,收集汇总听证会代表书面意见表,为行业的规范性发展提供依据。

据了解,《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餐饮服务业环境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是州生态环境局为规范克州餐饮服务业污染防治责任出台的有效措施,已纳入克州地方性法规起草计划项目,自工作启动以来,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调查研究、草案起草、征求意见、草案送审等工作,期间反复研究修改立法草案稿,完善和保留好的立法思路、办法和制度,确保立法的可行性、操作性。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封碧玉表示,将根据听证会代表的合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提高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化环保法规的执行力度,实现餐饮服务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克州的生态环境保护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媒体记者 刘怡鸽

责任编辑:艾红霞

解读文章
3b9ed9ca425548ad90258a04652dc86f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