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克州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10-20 11:16 阅读 1

1017日,克州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州委常委多力坤·艾沙主持会议,州委常委阿不都卡德尔·毛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切实扛起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政治责任;要对标整改措施,逐条落实整改,按照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全力以赴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韧劲,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要求,整改办要加大月调度力度,深入县(市)政府和涉改部门,加强督促指导,切实推动各涉改部门与自治区整改办及相关厅局对接,查漏补缺,确保如期完成6项任务的整改验收销号;要巩固整改成果,持续完善相关制度,做好举一反三整改,严防反弹回潮;要强化第一轮、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信访案件整改质效巩固,防止问题反弹,确保群众对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获得感明显增强。全州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聚焦问题,担当作为,查漏补缺,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全媒体记者温彤)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a8f6d7a4cbc54e10ab85cd3895192e0a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