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签约4个项目,总金额148.98亿元!

来源 克州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8-21 18:23 阅读 1

2023(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合作向未来—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克州共签约项目4个,签约总金额148.98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主要是光伏、抽水蓄能及有色金属加工。其中:阿克陶县阿克陶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签约资金量98.58亿元;乌恰县紫金龙净100万千瓦光伏项目签约资金量45亿元;阿图什市年生产5000万套铜制铜件项目签约资金量3.4亿元和阿图什市矿业开发项目签约资金量2亿元。

克州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丰富的矿产、风能、光能等能源资源,能源富集且多样化,成为了招商引资的优势特点。这次签约项目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占主导地位,大企业大集团已成为重大项目投资的主体。

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张德双说:“我们将紧紧围绕能源资源禀赋,双碳政策的新机遇,新能源市场动能等优势,认真对照加快打造高标准营商环境的要求,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投资软环境,依托产业链走精准化产业化的链式招商之路,着力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积极推动克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翟汝增 王彦利)

责任编辑:吴敏

解读文章
99d5206c749548f39173808af439bea3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