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阿图什市税务局举办“税费服务体验日”活动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4-06 12:19 阅读 1

今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近日,阿图什市税务局在州行政服务大厅举办以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税费服务体验日活动,邀请多家纳税人代表走进办税服务厅,面对面了解各项便民办税服务举措,近距离体验便捷、高效的税费办理流程。

纳税人代表在导税员的引导下来到服务窗口观摩了办税缴费流程,并亲身体验了网上办税、掌上办税、自助办税等多元化办税方式。切身感受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后各项便民举措带来的高效与便捷,进一步了解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助力阿图什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措施成效。

近年来,税务部门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我们纳税人能明显地感受到办税越来越便利了,我为税务部门的优质服务点赞。克州众信检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贾凤说。

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阿图什市税务局将围绕税惠千万家共建现代化主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陆续开展税法伴我行税费支持强动能利企便民添活力网络接龙、多彩文创潮玩税宣云宣讲等一系列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税收宣传活动。全媒体记者 谢智 通讯员 宋亚鹏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cdca906a11b741e2b5dad507a37f28d9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