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活动 > 政务要闻

“税红利”助力特色旅游重焕生机

来源 克孜勒苏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27 13:10 阅读 1

为充分调动文化旅游企业发展的动力和信心,阿合奇县税务局积极落实落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对标企业需求推出贴心的纳税服务举措,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特色旅游企业重新焕发活力。

阿合奇县猎鹰文化旅游公司是阿合奇县代表性特色旅游公司,主要经营架鹰表演、旅游接待、景区文娱活动等。前几年受疫情影响,客流量减少,房屋租赁、运营成本大等多重因素影响,企业流动资金短缺,发展遇到困难。阿合奇县猎鹰文化旅游公司财务负责人罗述同说道。

县税务局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涉税困难和诉求,多角度精准辅导,全方位跟踪问效,持续优化办税流程,并指导企业在线上办理了留抵退税。县税务局把税费优惠落实作为助力企业年后开工的首要任务,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享受到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此外,为该企业量身定制了一系列服务举措,详细梳理企业可享受的税惠政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辅导。“20.1万元的留抵退税款到账,不仅让员工工资有了着落,还可以投入到公司下一步的训鹰旅游宣传里,让我们企业重振发展的勇气更足了。罗述同喜悦地说道。

据统计,阿合奇县猎鹰文化旅游公司春节假期累计接待游客2000余人次,同比增长113.2%。减税降费是助企纾困发展最公平、最直接、最有效的举措。

县税务局精准落实各项支持文旅企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为进一步提升特色旅游文化吸引力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 吴天保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
5dc49b29aa8b401abba72ec6b971985c
df79fbd0d13247569cdc464e9c352d40